银河公休室

乙女写手/暂未有更新
-欢迎关注-

恋与漫威 Save Me

答应大家的致郁向来了!

  

ooc预警 文笔差轻喷


  内含:小蜘蛛

 

       其他人的应该会下次发!(主要看这篇反响啦)



  

  Petter.ver


  你不想再上学了。


  关于你插足Peter和Liz感情的谣言传遍了整个学校,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聊天话题。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啊我好讨厌她 一看就很bitchy”或者是“f**k urself”之类的话罢了。


  甚至,你的手机也收到了来自学校里同学们的“好心问候”:“你什么时候/死啊 真想把你塞回你/妈子/宫。”


  只有你知道,是Peter Parker亲口告诉你Liz转学之后他们就再没联系过的,而你自始至终什么都没有做。


  是啊,我怎么还不去/死,你对自己问道。


  一瞬间的想法划过,天台上栏杆的铁锈味侵蚀着你的鼻腔,酸得有些想落泪,鲜活的心脏如同被遗弃的吐司片,正逐渐风干,失去水分。


  再回神,已无转瞏的余地。


  就算是死/了,也没有人会记得自己的吧。


  已经麻木的心脏忽然被刺痛。或许是因为失重,抑或是想起了那个少年。


  是那个会带你去吃皇后区最好吃的三明治的少年、会跟你夸各位超级英雄最后以蜘蛛侠有多么厉害结束话题的少年、会在匆忙下飞机之后第一时间约你出去散步的少年。


  Peter Parker的话…也不会记得的吗?


  “Good bye,Peter.”你道完最后的告别,不去想其他。


  一滴泪浸湿鬓角发丝,是解脱了吧。


  死亡并没有在预期内来到,红蓝色紧身战衣的超级英雄在空中接住了你。


  是蜘蛛侠, it's Spider Man。


  “Hey girl,你疯了吗?!怎么能够直接就这样跳下去,你死了我…咳不是,我是说你离开了的话,也会有人很难过的!”


  “所以,”他停顿良久,才带着有些哽咽的语气好似在恳求道,“Please...pleae don't leave…”


  “谢谢你,蜘蛛侠先生。不过我想,如果留下没有什么意义的话,不如让大家都轻松一些。”你以几不可察的声音说道,“Let me go.”


  “What if…”对面的人说着取下了面罩,“I ask you to stay?(如果是我让你留下呢)”


  是他。


  是Peter Parker。是平时会红着脸替你还击那些刻薄话语的少年、是会在你考差了的时候看着你对你说“I believe in you”的少年,是会在你取得进步的时候第一时间笑着帮你庆祝的少年…


  “What if I say I like you?”


  是他在无数次脸红后的又一次脸红,湿润的眼眶映出你被风吹乱的发梢,不同于往日被你欺负的无奈,搂着你的手臂微微收紧,锢得人发疼,仿佛下一秒你就会消失。


  “Alright,I'll stay.”你望着他的眼睛答应道。


  忽然破掉的,是笑出来的鼻涕泡,好像有点丢脸。


  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突然轻了许多,像是逃走了什么。



        “这一路有你带给我勇气

         沿途多荆棘,我愿守护你。”




评论(9)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