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公休室

乙女写手/暂未有更新
-欢迎关注-

【恋与HP】跟霍格沃茨四院学生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咳咳,拖延症晚期患者来交差了~

  ooc慎入!

  无脑洞请见谅。

  

  格兰芬多.ver

  他会在你比赛时做你最忠实的观众,没错,就是全场嗓门最大的那一个。

  他会在你和别的男生聊天的时候莽撞地把你拉走,连一句告别都不留给对方。

  他会在你生气的时候看不来颜色地继续往枪口上撞,要是造成严重的后果,最后哄你的还不得是他。

  他会在你生病的时候着急地“扛”起你就去找庞弗雷夫人开药,也没注意你是不是被头朝下“扛”着的……

  小狮子永远都学不会细心和掩饰自己,可谁让他是你男朋友呢。

  

  

  拉文克劳.ver

  他会在你没写作业的时候一边数落着你一边把论文摊开给你看,顺便说着你们俩都知道还是会有下次的“下不为例”。

  他会在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聊天后假装无所谓,其实手中捧着的那本书已经一个小时没翻过篇了。

  他会在你被不好对付的教授为难的时候不顾众人看戏的眼神替你把教授怼到无语凝噎。

  他会在你过生日的时候送你一大堆你不爱看的大部头书,喜欢在看到你被气鼓的腮帮子之后才拿出你心心念念了好久的真正的礼物。

  你以为拉文克劳是只会读书的书呆子吗?他推了推眼镜问道。

  

  

  赫奇帕奇.ver

  他会在你替曼德拉草换土被咬到手的时候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跑来关心你有没有受伤,再假装凶巴巴地教训那盆咬你的植物。

  他会在你说饿的前一秒就洞悉你的想法,然后递来你最爱吃的薰衣草布丁,等你大快朵颐后再温柔地替你拭去嘴角的果酱。

  他会在遇到下雪天的时候取下围巾,把鼻尖耳朵都冻得通红的你捂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眼睛眨巴眨巴。

  他会在你受委屈的时候抹掉你的眼泪,再小心翼翼地把你搂进怀里,轻轻拍着你的后背就像安抚迷途的小兽一样。

  还有谁能比他更温柔呢。

  

  

  斯莱特林.ver

  他会在你晚归的时候待在公休室最显眼的那张沙发上抬眼看着你,等着你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但就算你胡乱应付一通他也会假装漫不经心地把一份他称之为吃剩的其实色香味俱全的晚餐推向你。

  他会在你为别人喝彩的时候强行抱住你的头让你只能望向他,再恶狠狠地说着你只准看他这种“蛮不讲理”的话。

  他会在你和别的男生讲话时一刻也不停留地大步向前走,其实脚步声在一百米开外也听得到地提醒你不跟上的话就别想跟他一起吃饭了。

  他会在霍格莫德村里忽然就拉住你的手,然后把头偏向一边地告诉你人太多了怕你太蠢会走丢。

  害,不就是口嫌体正直吗。



宣传一下下我其他的文嗷~感兴趣可以看看合集!

 



评论(259)

热度(20268)

  1. 共1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