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公休室

乙女写手/暂未有更新
-欢迎关注-

恋与HP【纽特x你】4.迟到五分钟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进我主页看其他文章哦』

仍然是寒假写的

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羞耻啊

越来越灵感枯竭了

希望看到的大家能来点梗!

  今天是你和纽特的第一次约会。

  你们俩在两个星期之前就约好了,他答应之后你整个人就像是在棉花糖上踩了两个星期,连见到刁钻的魔药教授都能问好。

  本来约的是今天早上十点钟在拉文克劳公休室门口见面,你为此设好了七点的闹钟,却还是兴奋得六点半就起床了。

  你哼着甜甜的日语歌,从箱子里挑着衣服。

  在不合适的衣服堆满寝室,眼看着时针指向九点钟后,你终于敲定了最终穿搭——若草色的背带裙,肩带上、裙摆上都缝着俏皮的蕾丝花边;内搭是纯白色圆领衬衫,质感很好,领口刚好开到露出锁骨;穿上米白色装饰有小鹿的裤袜,踏上浅棕的小皮鞋;再散开平时梳起的头发,系上同样是若草色的发带,借来室友的唇釉一抹…你想赶快见到纽特了,立刻!马上!!

  你迈着小碎步跑下楼,在鹰环旁满心欢喜地等着纽特来接自己。

  你今天的这副装扮惹来了很多人侧目,不光是拉文克劳的同学,还有很多不知道你和纽特正在交往的其他学院的同学想要约你一起去霍格莫德。

  你却不太在意,心里只顾咕嘟咕嘟的冒泡。

  可是你等了很久,等到怀表上的指针已经越过十点这个坎,纽特也没有出现在你的视线范围内。

  “这位小姐,”你听到陌生的声音后抬起头,眼前是一位五官清秀,身高怎么说也有180,一头金发梳得一丝不苟的斯莱特林男生,“请问我能否有幸能请你一起去霍格莫德喝杯茶呢?”

  斯莱特林都这么喜欢使劲地喷古龙香水吗,你悄悄皱了皱鼻子,脑袋里飞快转着拒绝他的话:“啊…您好,那个…我不认识你啊。”

  他继续从容不迫地说着:“那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这个…”此时你终于看到了远处犹豫不前的斯卡曼德先生,你怕他误会,急忙想要赶走这个男生,“不好意思啊…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他来接我约会了,再见!”你冲他不好意思地赔了赔笑,便奔向纽特。

  你没有听到那个斯莱特林的男生说:“好不容易又见到你了,起码…起码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呀…”

  你小跑了好一截路,才站到纽特对面,边理着刚才被吹乱的头发边说道:“纽特,你来啦。刚才怎么不过来呀,那个男生拉住我可烦了,我跟他说过我有男朋友了。不过你怎么迟到了啊?”

  面前的人支支吾吾了半天回答不出来:“我…呃,我…”你仍是边听边理着发丝,他却好像被你的动作打乱了话语,停下解释,轻轻拨开了你的手,“别理了。”

  你愣神了有两秒钟:“好。”便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家男朋友的雀斑数啊数。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你在心里感叹道。睫毛扑闪扑闪的,让纽特内心的紧张又增一分。

  “嗯…皮克特今天早上带回来了一只绿色的蒲绒绒,这可是它们最稀有的颜色了!”他一提到这些稀奇古怪的生物,两眼就止不住地放光,“不过这只蒲绒绒脾气还挺倔的,所以说服它当你的宠物花了些时间…”说道此处,口袋里的皮克特就想起来今天早上的纽特是如何翻箱倒柜把所有你的照片都摆到蒲绒绒的面前对你大夸特夸的,连自己看了都想躲回树洞里去…“不过还是成功了,送给你!”他说到激动处望向你的眼睛,四目相对,隐约可见翻涌着的星河流淌在两人的眸子中,你们眼里除了彼此再容不下其他。

  “我看见了我的得意门生——一个赫奇帕奇,那天像是满脸涂满了格兰芬多红一样的在勾搭人家拉文克劳的小姑娘。”多年后,邓布利多教授这样回忆道。

  你见场面逐渐陷入尴尬,换了个轻松点的话题:“是啊是啊,就是迟到了。”说罢你眼睛上挑的调侃着他。

  “我…我不是!”纽特连忙为自己辩解,着急可爱的样子让你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继续说道,“抱歉啊,让你等了我五分钟…我在想…以后就让我来等你。可以吗?”

  其实不止五分钟,从你见到他的那一刻你就开始等了,你心想。

  但是这都不重要了。

  你勾起他的手,踮着脚靠近他左耳说:“好呀。”左右环顾几秒后,又偷偷在他侧脸“盖了个章”,“走吧!”你背过身去,不想让纽特看见瞒都瞒不住的阴谋得逞后的笑容。

  “走吧,我的…女朋友。”他伸出一只手搭上你的肩,说着别扭话。

  你心里那只嗡嗡的蜜蜂终是采到了蜜一般,不再四处乱飞。

  走吧,我的男朋友。

  

  

  

  

评论(4)

热度(3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