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公休室

乙女写手/暂未有更新
-欢迎关注-

恋与HP 【纽特x你】3.花吐症

『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进我主页看其他文章哦』

因为花吐症这个病症还蛮带感的就写着练练手

文笔很烂!

撞梗致歉

  最近的霍格沃茨弥漫着一股恋爱的气息。

  大多数人都犯上了花吐症。

  这是一种遇到自己暗恋的人,因为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就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有的学生因此已经被抬到医疗翼,就连精通医疗魔法的护士长也束手无策;有的学生因此终于表面了自己的心意,找到了男朋友或是女朋友。

  你毫无疑问地成为了“病患”之一。

  那个害你得了花吐症的人当然是纽特 • 斯卡曼德。

  你每天就在他身边逗护树罗锅和嗅嗅玩;本来是拉文克劳的学生,却找借口赫奇帕奇的饮料比较好喝而每天先跑到赫奇帕奇帮他占座位;在他因为不合群的性格被其他同学孤立的时候,毫不犹豫地掏出魔杖念出攻击敌人的魔咒;霍格莫德村是一起去的,万圣节是一起过的、圣诞节是一起蹲在树下等猫头鹰的,在槲寄生下一起做作业,暑假,纽特的哥哥——忒修斯 • 斯卡曼德听说自家弟弟交到了朋友之后,更是大喜过望地接你去他们家住……

  你内心很清楚,自己喜欢纽特。

  “纽特喜欢我吗?还是…” 你正在想这个问题时,胃里却突然翻涌难受了起来,“咳咳…呕…呕,呕…” 该死的花吐症又犯了,你还站在学校的长廊上,嘴里一下子就吐出了红梅花瓣,纷飞零落。

  因为没有完全相同的灵魂,又或是体质不同,所以每个人吐出的花瓣,就像守护神一样,不是完全一样的。

  其他此刻在走廊上的同学自顾不暇,并没有什么时间来埋怨你破坏环境。

  “抱歉…呕…,我…我现在就走…呕…”你连忙道歉,边说边吐着花瓣回宿舍。

  红梅随你脚步铺了一路,像是在诉说着动人又血腥的结局。

  其实纽特也和你有着一样的病症,眼看着身边的人都找到了另一半,他却还是毫无进展。

  圣诞节,斯卡曼德家中。

  “纽特!你不能再这样了!”哥哥忒修斯大喊,他以为你们两人过了这么久,应该已经在一起了,却没想到纽特居然还得了花吐症,要知道自己当年可是一边当级长,一边接姑娘们的礼物接到手软的,“你需要告诉她!就算你不为自己想想,难道也不为她想想吗?”

  纽特低着头一言不发地听着忒修斯的训话,听到你的名字,一下子抬起了头。

  忒修斯对于你的区别对待已经无话可说了,扶了扶额继续说道:“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纽特本就闷闷的,经常被人欺负让他失去了自信心,更别提在表白这种最需要勇气的时候了。

  “呃…我,我也不知道。”他小声说道,“要不就算了吧…”

  “难道你想就这么看着她慢慢死去?”

  “当然不!”纽特的反驳脱口而出,如果要说霍格沃茨有谁最喜欢她,那一定是自己了,“可是…可是解除花吐症要…要接吻啊。”要让纽特在跟你确定关系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吻,他可做不到,生怕你把他推开。

  “嘿!纽特!!只是一个吻而已!!!再说了,她又不是不喜欢你!”忒修斯内心快要,不对,应该是已经无言以对了。

  “怎…怎么可能,她那么优秀,好多人都喜欢她。她上次在我面前夸她们拉文克劳的斯科特 • 戴维斯聪明来着…她肯定不喜欢…”纽特越说越沮丧,于是把话题转移到了嗅嗅身上,“呃…对不起忒修斯,我想我的嗅嗅又跑到你的房间去偷东西了,我这就去捉它!”

  “嗅嗅!嗅嗅!”他边喊着边躲得离忒修斯的“教训”远远的。

  其实无辜的嗅嗅此时正在纽特的手提箱里睡得正香,他自己也知道。

  “纽特!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为了躲我!我已经给你把东西收拾好了,你明天就得回霍格沃茨把花吐症给我治好了再说!”忒修斯简直像个家长一样,纽特的所有事情他都要操心,“希望这次他能成功。”忒修斯说着用手捏了捏紧蹙的眉心,深吸了一口气。

  因为圣诞节才过到一半,回霍格沃茨的特快上只有纽特一个人,也是辛苦忒修斯花了几十加隆才说服列车长专门为自己开一趟了。

  你疲惫地从图书馆走回公休室,你刚刚正在向格雷女士讨教纽特和花吐症的事,就撞进了一个穿着赫奇帕奇校袍的胸膛。

  是雨后的泥土混合着干枯树皮的味道,好熟悉,可就是想不起来是谁了,你心想着,正想开口道歉,嘴里又一次不受控制地吐出几瓣红梅花瓣,你因为这几天粒米未进,身体虚弱,差点跪倒在冰凉的地面。

  “你没事吧!”身前的人连忙紧紧地抱住你,片刻后好像觉得不大合适,又改成了扶住你。

  你想起来了,他是纽特啊。刚想找个借口离开,纽特又吐出了一地大大小小的栀子花瓣,栀子花…

  你苍白无力地冲他笑笑:“我没事。纽特,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

  你刚转身,就又被他拉住:“不是!”他支支吾吾了很久,又补充道,“不是没有事,有事。我…我喜欢你!”

  他用整层楼都听得到的声音吼了出来,幸好没什么人,你心想。

  可是,这这这…这是真实的吗?!!纽特喜欢自己?!

  “这是真的吗?还是…只是发生在我脑子里的事?”

  “真的。”纽特的语气十分笃定,也不像是个会开这种玩笑的人。

  你的心里开出了一簇簇新鲜绽放的小花,整个人都感觉轻飘飘的。

  他搂住你的腰,小心翼翼地问着:“我…我可以吗?”

  梅林啊!为什么都这个时候了,他还是不懂呢。

  “当然可以,我的斯卡曼德先生。”你勾上他已经红的发烫的脖颈,凑近说道。

  一地的红梅,栀子花瓣一瞬间化为虚有,淡淡的芬芳就这么消逝在了微风中。

  你突然想起来了栀子花的花语:喜悦、永恒的爱与约定。

  栀子花树于看似不经意的绽放,却也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或许只有栀子花才符合这一花语吧——不仅仅是爱情的寄予,平淡、持久、温馨、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美丽、坚韧、醇厚的生命本质。

  

  

  

  

  

  

  

  

  

  

  

  

  

  

  

评论(5)

热度(47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